阿尔贝罗带明星

养鱼好爽

活动参加文

失了疯我的爱人
你既不爱我,我一定要让你属于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诸葛亮
整个王者峡谷谁不知道诸葛亮喜欢赵云这回事呢?
天天故意让他蓝,故意空大给他人头,对战遇到他还送他人头,似乎想把自己对战中的一切都送给他。
可惜嘛赵云似乎对诸葛亮真情没有一丝一毫的感动,似乎还对他更冷淡了。诸葛亮也是死脑子,智商情商高得爆表,颜值也不是一般的高,甚至能直挑峡谷第一美男子李白。可惜呀,他爱的是赵云,毅然抛弃身边的迷妹,一发不可开交地爱上赵云。
在诸葛亮眼里,赵云什么地方都美。他的眉峰,他的眼睛,他的双手,他的发带……
真的好想得到他……
诸葛亮如同被贪婪吞噬,每次遇到赵云都用那种占欲性的眼神看着他,惹得赵云老是躲着他。
他真的很美,可惜他总是躲着自己。
或许自己该退让几步嘛……
可惜退让,赵云反而和韩信在一起了。他每次和韩信在一起看到他时,总会带着许些嘲讽。
难以忍受……
我的退后可不是为了别的……
诸葛亮咬着牙,在暗处观察着,这两个持枪将军谈笑风生,心里早想把韩信粉碎上万次了。
我的人为什么会被勾走……
他不由得想起那个已成妖很久的挚友貂蝉。
她,钟情一人,但那人却早已成婚,终成妖魔杀戮无数,目前最后一次见她,是她食以那人之心。
吃了爱人的心,他就永远归属于我。
貂蝉的眼睛里透着幸福,他人最终还是难寻她人影。但是诸葛亮却经常看见她。
如果在感情之上有难,可唤我来帮忙。
吃了他的心,他也会永远地,归属于我吗……
诸葛亮痴想着,却不知自己早已走火入魔,他缓缓站起来,周密的计划在他脑中飞快地形成,他嘴角微微上扬,望着渐黑的天空,满心喜悦。
子龙,你永远都是我的人。
今夜,伸手不见五指,诸葛亮却巧妙地探到赵云家里,无需要别的就进入他的房间。
但他见到赵云蜷缩韩信的怀里,心在滴血。
呵呵,你脏了啊……
诸葛亮眼睛发红,心脏灼痛,他感觉到自己的呼吸仿佛在这一瞬间被压制,浑身颤抖着。他那充满杀意的眼神看着韩信,拔出腰间早已准备好的匕首……
赵云是被冻醒的。
他醒来时,被关在一个漆黑的地下室中,透不进光,他闻到身上一股血腥味,却不知道这是谁的。
啪嗒,啪嗒。
一串火焰在墙上燃起,照亮了这个空旷黑暗的地下室。
赵云被这火焰刺得无法睁眼,等他适应光线,才发现这里的墙上挂满刑具。
诸葛亮和貂蝉笑吟吟地从地下室的楼梯上下来,而赵云看着这两个人却惊恐万状。
貂蝉?不是死了吗?诸葛亮?不是不缠着自己了吗?
他的大脑未思考完,貂蝉的手直接伸进他的胸膛,直接抓住了他的心脏。
赵云只觉得胸口一阵钻心地疼,喉咙也像是被堵住了似得,当他的心被择下来时,他猛吐出一口血。
呐……心脏。
貂蝉那只沾满血的手握着那个还在跳动的心脏,显得极为恐怖。诸葛亮微笑接过那个还在跳动的心脏,眼底流露着抑制不住的贪婪,他向貂蝉致谢。
如果没有你,我都不知道怎么拥有他。
一点小事,算不了什么。既然没事,我先回了。
貂蝉化成烟一样消失了,剩下那个苟延残喘的赵云还有欣喜若狂的诸葛亮。
子龙,我得到你的心了。
他笑着在赵云面前,一口一口吞食着他的心脏,数不尽的贪婪在自己心中膨胀,如同烟花一样,疼得发麻却令人兴奋。赵云他只能惊恐看着这一切,诸葛亮他压上来了……
完事后,赵云被放了,但他却彻底疯了……
你见过我的爱人吗?
他疯了。
天天乱窜。
嚷着不懂我对他的感情。
不过没关系。
他能忆起我们曾经美好的回忆。

评论

热度(10)